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1-23分享:

  2016年11月22日上午,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度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谷文出席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管仁富主任从“制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完善监督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以及本人履行主体责任的情况”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省史志办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管仁富指出:2016年来,在省政府办公厅领导下,在驻办公厅纪检组指导下,我办以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办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依规依纪治党,严格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从严从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力落实,坚持巩固深化,以制度保障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不断推动我办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谷文充分肯定了我办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今后如何履行好“两个责任”、开展好督查巡查、传导好责任压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