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向大别山干部学院捐赠图书千余册(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1-18分享:

  11月17日上午,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向大别山干部学院图书捐赠仪式举行。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代表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向大别山干部学院捐赠《河南历代方志集成》、第一轮和第二轮《河南省志》及部分地情资料丛书等图书千余册。

  本次活动是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本着“修志为用”的原则和推动方志文化“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有效传承、保存和共享地方志文化资源,面向社会各界开展“读方志、知省情”为主题的志书捐赠活动。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春,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钟思志,信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陈晓玲,新县县委副书记、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志成以及信阳市各县市区史志工作机构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