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0-28分享:

  为第一时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0月28日上午,省史志办处以上干部在单位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学习伊始,大家一起通读了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讨论过程中,大家对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惩政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给予高度认同。

  学习结束后,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讲话并强调: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充分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省史志办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每位党员干部都要紧跟党的步伐,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把握时代大势,回应实践要求,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指导修志工作,共同推动全省地方史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针对今年的工作,管主任也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部署。一是要继续做好今年全省史志年鉴的督查工作,要尽早拿出工作方案,力争在11月下旬实施。二是要进一步加快方志馆加固改造工程的进度,保质按时完成工期。三是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省十次党代会期间,更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四是进一步强化机关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五是各部门要对各自工作进行深入的梳理,按时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