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成立 管仁富当选副会长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0-25分享:

  2016年10月25日,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地方志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冀祥德,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地方志学会副会长邱新立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全军军事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国务院有关部委局史志机构、中央直属企事业单位地方志工作机构,北京大学等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约100人参加会议。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当选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副会长。

  会上,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地方志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冀祥德宣读了中指组办公室 《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的批复》文件。会议讨论通过《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规程(草案)》,审议了《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会员登记办法(草案)》,讨论通过 了《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产生办法(草案)》,产生了方志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

  在随即召开的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上,研究了今后五年方志学研究会的工作,表决通过了《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会员登记办法(草案)》,并选举冀祥德为中国地方志学会方志学研究会会长,邱新立为常务副会长,管仁富等21人为副会长,陈旭为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