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9-29分享:

  根据省委、省直工委部署和要求,2016年9月27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

  座谈会上,各处支部书记对本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进行了总结发言。各处支部书记发言完毕后,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对各支部发言进行了简要点评。管仁富讲到,通过听取各支部的汇报,总体上感到各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比较强。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比较到位,学习比较到位,落实比较到位,取得了良好成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目的是做合格党员,合格党员的最基本标准就是要高标准完成本职任务,凝聚力量把工作做得更好。今年以来,我办方志集成工作重新启动,现在进入装订阶段;二轮省志即将进入印刷阶段;年鉴编纂进程较去年明显提前,并有所创新;大事月报改版以来受到各单位广泛好评和主动索阅;方志馆改造前期工作完毕,施工单位即将进场;乡镇志编纂工作得到中指组的高度肯定,有关内容在中指组网站刊发;信息化建设、网络建设都进展良好。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促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会议最后,管仁富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管仁富指出,中央和省委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导、亲自推动,刘云山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务求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省委始终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谢伏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情况汇报,对“两学一做”提出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好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需要,是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需要。各支部一定要担负起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我们史志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