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赴平顶山市调研(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9-07分享:

  9月7日,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赴平顶山市调研史志工作。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忠,省史志办年鉴处处长栗进,信息处处长冯普友,平顶山史志办主任王亚红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由陈建忠副秘书长主持并致辞,王亚红主任从《规划纲要》贯彻落实情况、“两全”目标完成情况、乡镇志编修情况、方志馆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平顶山市史志工作情况。

  管仁富主任表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平顶山史志事业非常支持,平顶山史志工作成绩非常显著。市县两级志书、年鉴和大事月报工作健康有序,乡镇志编纂势头良好,方志馆建设卓有成效,信息化应用屡有创新,地情资源开发利用上成果显著,用志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平顶山史志工作正在由一项工作向一项事业转变,非常可喜。

  管仁富主任对平顶山史志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扎扎实实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讲话批示及《规划纲要》;二是要加大督办力度,推动第二轮志书编修任务高质量地完成,提高对县级综合年鉴编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在2017年提前完成两全目标。三是要继续保持乡镇志发展良好势头,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勇创佳绩,积极主动参与中指办组织实施的《中国名镇志》项目。四是加强方志馆和信息化建设,服务政府领导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需求。

  管仁富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平顶山市方志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