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省委有关文件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8-22分享:

  8月19日上午,省史志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由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

  会议开始后,管仁富主任首先结合省史志办学习和相关工作作了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管仁富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责任担当,激发责任意识,唤醒担当精神。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常态化、求实效。要认真贯彻谢伏瞻书记“增强思想自觉、认识要再提升,扎实推进、措施要再加力,落实责任、领导要再加强”的指示要求,把学习教育情况列入支部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推动我办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

  管仁富主任还特别要求,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推动我办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政治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省史志办各项工作。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要求,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兼职),通报了机关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