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全国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培训班在呼伦贝尔举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8-18分享:

  2016年8月17日,全国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培训班在呼伦贝尔举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冀祥德、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宏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省市县、全军、国务院有关部委局地方志工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约150人参加培训。刘玉宏主持开班仪式,冀祥德作开班讲话。

  冀祥德以“以有为谋有位”为题作了动员讲话,对近年来全国地方志机构新任负责人上任后对地方志工作做出的贡献和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把握当前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大好形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地方志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冀祥德还在讲话中点名表扬了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给予了河南省史志工作的充分肯定,特别是近一年多来做出的突出成绩。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管仁富、新乡市地方史志局局长王拥军、滑县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齐素玲参加培训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