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高度重视驻村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就我办驻村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7-13分享:

  今年上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驻村工作要求,省史志办精准扶贫工作强力推进并取得一定成效。近期,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特别在我办驻村第一书记上半年工作总结上批示:“我办驻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需继续努力。特别是要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扶贫精神。省史志办全体同志要当好后盾,全力支持邵栋同志工作,确保我办扶贫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扶贫精神,按照办党组要求,省史志办驻村工作有序开展。一是严格落实驻村各项要求;二是精准识别确定困难户;三是积极申报和落实一批项目;四是加强联络,争取多方支持;五是立足实际,努力招商引资;六是按照上级要求,指导好党建工作。

  全面脱贫是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办党组要求:在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省委的要求,根据村里的需要,结合我办实际,努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时间表,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支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为第一书记做好后盾,共同努力支持我办扶贫点——邢固村的发展,让邢固村早日脱贫致富,把邢固村建设成美丽、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