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举行庆“七·一”“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6-30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95华诞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6月29日,省史志办举行了庆“七一”“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

  这次“微型党课比赛”是在各支部讲党课的基础上开展的,在此之前,按照办党组要求和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各支部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都集中安排了一次党课。

  参加机关“微型党课比赛”的均为各支部推荐人选,有处级干部,也有普通党员,共5位同志。他们在演讲过程中,或联系党的历史、辉煌成就,或联系自身实际、单位工作,从多个角度、不同侧面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面临的历史使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

  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在总结此次微型党课比赛时讲到:这是一次成功的讲党课活动,参赛人员准备充分,充满激情。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在这次“微型党课比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5位同志把讲党课作为重要责任,既慷慨激昂,也联系了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有现身说法,有答疑释惑,增强了党课吸引力和感染力。

  管仁富主任强调并要求:全办党员要进一步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远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全面推进地方史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省志工作处 张鹏举调研员

  综合处 王颖

  年鉴处 戴霞

  信息处 夏新宇

  市县工作处 邱海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