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录像《镜鉴》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5-30分享: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组织纪律性,5月27日下午,省史志办党组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录像《镜鉴》。

  《镜鉴》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镜鉴》警示片,思想上深受震动和洗礼,今后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在观看《镜鉴》警示片后指出:省史志办虽然人权不大,事权不多,但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防微杜渐意识,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把党纪挺在国法前面,自觉遵纪守法,筑牢官德底线,尽职尽责,出色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