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管仁富一行赴洛阳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5-19分享:

  5月19日,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赴洛阳调研史志工作。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副秘书长朱晶莹,省史志办市县处调研员王卫明、省志处调研员张鹏举、洛阳市史志办副主任陈继红陪同调研或座谈。

  管仁富主任同魏险峰副市长就洛阳市方志馆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管仁富一行还参观了洛阳市方志馆,赴洛阳市方志馆新址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洛阳市史志办有关同志对洛阳方志馆建设规划的汇报。

  管仁富主任一行还赴洛龙区进行调研,听取了洛龙区档案史志局发展现状和今后工作规划的汇报,并在局长马正标陪同下参观了运祥书屋和洛阳白河书斋晁氏藏书博物馆组成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管主任对洛龙区史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洛龙区史志工作思路和发展理念,提出要继续开拓思路,科学论证,出版具有地域特色的史志成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