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商丘市史志办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5-17分享:

  5月12日,按照省史志办关于转发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市史志办召开全市史志办主任会议,就认真抓好《通知》的学习贯彻进行座谈交流。市史志办黄炜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通知》精神;马时全主任领学了《河南省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

  学习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央领导同志就修史修志多次发表重要论述,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中写明了“加强修史修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2016-2020年是商丘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地方志事业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地方志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明确新任务,科学规划,积极创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地方志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