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省长谢伏瞻对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2-16分享:

  2016年2月15日,河南省省长谢伏瞻对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编史修志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省地方史志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克强总理指示精神,淡泊明志、克勤奉献,努力修一代资辅当前、存鉴后世、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佳作!”

  谢伏瞻省长的批示,充分肯定了编史修志工作的意义,对全省史志工作者提出了明确要求, 表达了对史志工作的殷切希望。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要求,全省地方史志工作机构和地方史志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谢伏瞻省长的重要批示,领会精神实质,把批示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编史修志的实际工作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全力推动我省地方史志工作科学发展,为“四个河南”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