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2-25分享:

  12月24日,省史志办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史志办主任、党组书记管仁富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省史志办副巡视员、党组成员王忠华参加会议,省委第二考核组成员、省委省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扬列席了会议。

  省史志办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学习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并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谈心。会上,党组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紧密联系史志业务工作,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实质和根源,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坦诚相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动交流氛围浓厚,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省委第二考核组成员宋扬有感而发,谈了自己的看法:尽管省史志办班子成员少,但是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气氛很好,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一个突出感受是,新班子工作有激情,有办法,各项工作有很大起色,为我省史志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工作搞得很好,活动也开展得好;环节不走样,对问题查找的准确,原因分析的到位,整改措施也很到位,感到深受教育。

  最后,管仁富感谢省委考核组对省史志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并强调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很好的工作方法,应长期坚持。省史志办将以此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抓好各项工作,促进全省史志事业科学全面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