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办召开处以上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1-02分享:

  10月30日上午,我办召开处以上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全办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十八届五中全会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提出了共享发展的新理念,要让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提出了困难学生高中学费将免除、全面放开二孩、技术工人工资将上涨、基础养老金全国统一、大病保险全覆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百姓将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贫困县全部“摘帽”、蓝天白云看得见等一系列将给百姓带来实惠的新政策。大家初步学习后,欢欣鼓舞,表示热烈拥护。

  史志办主任、党组书记管仁富在学习时强调:全办党员干部在目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要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史志办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推动河南史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