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办举行职工拔河比赛(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10-30分享: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处室间的感情交流,增强机关的凝聚力,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经办领导同意,在机关工会精心组织下,10月20日下午,在机关院内进行了激烈的秋季职工拔河比赛。

  在这次比赛中,各处室都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严格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及时参加比赛。五个处室组成五个队伍,每队由10人组成,抽签决定比赛对阵情况。比赛中,各参赛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中,参赛队员卯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一旁的啦啦队比参赛者还起劲,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后省志处赢得了冠军。

  通过比赛,体现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了处室之间的合作、交流,增进了团结友爱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培养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