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省方志馆馆长管仁富到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座谈交流方志工作(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22分享:

  为了学习借鉴北京市方志馆的建设经验和管理模式,2015年7月21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河南省方志馆馆长管仁富一行,到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北京市方志馆交流和座谈。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恒彬、北京市方志馆副馆长王玲等参加座谈。

  管仁富说,北京是祖国的首都,在修志用志、方志馆工作多个方面,做的都很有成效,尤其是方志馆工作,将方志工作和整个社会的需要融合起来,方志馆同时又是北京市市情馆,值得学习和借鉴。张恒彬介绍了北京的方志工作,尤其是北京市方志馆的建设经过、管理模式,北京市方志馆的特色、定位和功能,陪同管仁富一行参观了北京市方志馆。

  管仁富和张恒彬还在志鉴编纂、修志用志等更多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