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7-17分享:

  2015年7月14日下午,我办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召开前,党组中心组对这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制定了学习研讨方案,指定了学习篇目,确定了学习研讨形式、题目、时间等。学习研讨会伊始,全体中心组成员一起认认真真通读《习近平论治国理政》部分篇目,大家读原文、悟原义,聚精会神,一丝不苟。

  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按照事先拟定的题目《严以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展开研讨。管仁富主任带头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践行“三严三实”首先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王中华副主任也在发言中谈到:“严以修身”是人生成长的必修课,是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基础。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注意加强自身修养,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严以律己,不断修炼人品情操,提高人生境界。其他参加学习研讨的中心组成员也都先后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最后,管仁富主任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严以修身”的内涵和要求,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结合史志办实际,弘扬“细、严、快、实、效”,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等优良作风,对各项工作做到“不留任何死角,不留任何漏洞,不留任何缺憾,不留任何余地”,从而使省史志办形成方向明、风气正、干劲足、效果好的全新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