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召开(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6-11分享: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6月9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以“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三严三实”为题,为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机关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对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中华主持。

  管仁富指出了“三严三实”的提出的背景,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科学分析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全面解剖了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员干部中“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明确提出了 “三严三实”的践行要求。

  管仁富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握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从信仰、党性、情操、使命、宗旨、规矩、责任等七个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不让,即不让领导交办的事情在我手里积压,不让各种差错在我手里发生,不让来办事的人员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省史志办的形象在我这里受损害,搞好省史志办作风建设。要把专题教育活动和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以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提升机关形象,提高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要坚持真抓实干,搞好专题学习研讨,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管仁富强调,全办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有自省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牢记原则,守住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工作上要求真务实,提高履职水平,加强业务学习,掌握真实情况,强化担当意识,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

  管仁富最后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把这项专项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并持续抓,使之常态化。要把专题教育与创新修志形式,依法修志结合起来,通过专题教育,完善地方史志管理的长效机制,深化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推动史志事业的深入发展。

  王中华副主任总结时表示,这次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深入的整风整改思想动员;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也是一次以上率下的行动示范。相信我们的事业一定会有一个更高更快的发展,也为我们思想、工作作风的改变,干部职工的成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