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开展送戏曲下乡对口帮扶活动(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5-01-21分享:

  12月30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霍宪章携驻村工作组一行,深入南阳市宛城区李八庙村开展结对帮扶和送戏下乡活动,给寒冬里的群众送去浓浓的关怀和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曹鹏程陪同。

  宛城区李八庙村是省史志办的对口帮扶单位,自从结成帮扶对子以来,省史志办一直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办党委多次到八庙村去调研,了解村委会存在的问题和百姓的需求,先后帮村民协调解决了一系列难题,受到了村民的交口称赞。此次送戏下乡活动为期两天,省史志办专门邀请唐河县戏曲艺术中心的演员们为村民送来了《打金枝》等群众喜爱的豫剧剧目,为村民们奉上了一道文化大餐,让大家过足了戏瘾,受到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在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今天,“送戏下乡”丰富了农村百姓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了村民的精神需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