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主任霍宪章到鹤壁检查指导方志馆建设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4-06-27分享:

  6月11日至12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霍宪章一行三人到鹤壁检查指导方志馆建设工作。鹤壁方志馆拟建于市政府第三综合楼负一楼,需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改造。在现场,霍宪章主任认真查看房间布局,了解方志馆建设情况,对房屋结构、改造预案以及方志馆功能区设置、服务方向等进行了细致询问。霍主任指出,建设方志馆是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地方志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落实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提出的“一纳入、八到位”(即把地方志工作纳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之中,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机构到位、编制到位、经费到位、设施到位、规划到位、工作到位)的重要举措。霍主任要求,鹤壁建设方志馆既要量力而行,又要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积极而稳妥解决好方志馆规划布局、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经费保障等工作,争取尽快建馆,为社会各界提供应有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