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志办在安阳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3-09-02分享:

  2013年8月14日上午,以省志办副主任王中华为组长的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组在安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座谈会。省志办年鉴处处长栗进、副处长王长春、安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王书才、副主任贾慧萍及部分县区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是省志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座谈会主要征求关于“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在推进科学发展观中史志事业还存在问题,三是如何更好服务基层史志工作,四是如何破解全省史志事业的瓶颈问题,推进全省史志事业可持续发展。王中华副主任强调,要严格按中央八条,省委二十条的有关要求,不走过场,讲求实效,了解实情,捞点真东西,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畅所欲言。

  安阳史志办主任王书才、副主任贾慧萍等市、县(区)史志办的同志先后发言。大家认为,省志办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识到位,准备充分,这次座谈会很有必要。省志办的主要工作都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成绩显著。接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史志队伍整体素质;二是由于经费问题,年鉴等工作受到制约,希望上级领导部门能够制定相应政策;三是希望省志办领导多到基层指导工作。王中华副主任认为,这些建议提得很好,对于全省地方史志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最后,王中华副主任对安阳市史志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