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主任霍宪章参加向国家方志馆捐赠志书仪式(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10-17分享:


捐赠志书仪式图(一)


捐赠志书仪式图(二 )


捐赠志书仪式图(三)

2011年10月11日至14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在北京举行部分省、直辖市和个人向国家图书馆捐赠志书仪式。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田嘉代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接受捐赠并向捐赠单位颁发证书,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李富强、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宏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刘玉宏副主任主持。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霍宪章代表河南向国家方志馆捐赠志、鉴311册。

霍宪章主任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自今年初接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的倡仪后,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积极响应,认为向国家方志馆捐赠志鉴是河南方志人义不容辞的职责。此项工作既丰富了国家方志馆的馆藏,又开辟了一条展示河南方志成果、更好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意义重大。为此指定专人负责,认真谋划,并决定形成长效捐赠机制。此次捐赠是第一批,以后还将不定期的分批捐赠,并逐步丰富捐赠种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