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副主任王中华一行来信阳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01-12分享:

  1月6日至7日,省史志办副主任王中华,带领省史志办市县处处长袁伦中等一行四人来信阳督察指导工作,信阳市副市长曹新生会见了督查组成员,并就信阳市史志工作与督查组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信阳市行政中心综合办公楼,市史志办主任陈晓玲就2010年信阳市史志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汇报。她说,在市史志办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市各级史志部门励精图治,锐意进取,深入贯彻《地方志工作条例》,坚持修好志,用好志,管好志,带好队伍,史志事业呈现“四大亮点”、取得“四大突破”,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陈主任还简要介绍了2011年全市史志工作设想。省史志办副主任王中华代表督查组,对信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地方史志工作,切实落实“一纳入、五到位”以及信阳市2010年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期间,王主任一行深入市史志办各科室,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视察了筹建中的信阳市方志馆,对信阳市志、鉴编修工作、方志馆室及地情网站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