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省27部年鉴在全国地方志系统年鉴评比中获奖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1-01-10分享:

  2010年11月15日,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地方志协会主办的全国地方志系统第二届年鉴评奖结果出炉,我省共有27部年鉴在此次评比中获奖。其中,《河南年鉴》荣获省级地方综合年鉴类特等奖,全国共有6部省(自治区、直辖市)综合年鉴获此殊荣;《河南书法年鉴》荣获专业年鉴类特等奖。此次评奖共评出省级地方综合年鉴、地市级(含副省级城市)地方综合年鉴、县区级地方综合年鉴、专业年鉴、军事年鉴、武警年鉴等6个系列获奖年鉴459部。其中,特等奖49部,一等奖100部,二等奖151部,三等奖159部。在本次评奖中我省获一等奖的年鉴有4部,分别是《郑州年鉴》、《洛阳年鉴》、《平桥年鉴》、《河南军事年鉴》;获二等奖的年鉴有10部,分别是《濮阳年鉴》、《三门峡年鉴》、《安阳年鉴》、《商丘年鉴》《平顶山年鉴》、《宜阳年鉴》、《洛宁年鉴》、《中原区年鉴》、《叶县年鉴》、《郑州铁路局年鉴》;获三等奖的年鉴有11部,分别是《宝丰年鉴》、《汤阴年鉴》、《陕县年鉴》、《灵宝年鉴》、《中牟年鉴》、《新乡县年鉴》、《辉县市年鉴》、《洛阳市涧西年鉴》、《浉河年鉴》、《安阳县年鉴》、《郑州市统计年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