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主任霍宪章一行到偃师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0-05-12分享:

  5月11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霍宪章一行在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来学斋陪同下,到偃师市调研地方史志工作,听取《偃师市志(1986-2000)》参加省“创优工程”的进展情况汇报并作出具体指导。中共偃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参加调研。

  偃师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段延峰汇报了偃师续志编纂工作的进展情况。霍主任对偃师创优工程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偃师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地方志资源,偃师的地方志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开拓进取,在地方志创优工程和年鉴编写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刘尚进市长也对地方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偃师志办不能仅仅局限于埋头编书,还要能配合偃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偃师发展文化旅游,展示偃师古都风貌,建设魅力偃师上作出新贡献。调研期间,霍宪章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张海书法艺术馆、玄奘故里等。(偃师志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