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年鉴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0-04-01分享:

  2010年3月16日,河南省年鉴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霍宪章,省年鉴协会会长许还平,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省年鉴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中华等,以及来自省直和各省辖市、县(市、区)及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中华代表二届理事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并获大会一致通过。报告从坚持正确的学科研究方向、完善组织建设、加强学术研究、做好会员发展以及配合省社科联工作等5个方面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报告特别指出,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省年鉴事业各项工作,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深刻把握年鉴事业的发展趋势和成长规律,加大年鉴工作的改革创新力度,推动全省年鉴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报告对下年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特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县级综合年鉴编纂工作的通知》(豫政办[2010]13号)精神,切实把编纂县级综合年鉴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积极发挥协会的重要作用,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工作规范,推进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并不断提高年鉴编纂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