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省14种年鉴在全国评比中获奖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0-03-18分享:

  2010年1月26日,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结果揭晓,我省共有14种年鉴在此次评比中获奖。其中,《河南年鉴》荣获最高的综合特等奖,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装帧设计3个专项均获一等奖;《郑州年鉴》和《黄河年鉴》荣获综合一等奖。此次评比共有来自全国的近300种年鉴参加,设置综合奖和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装帧设计3个专项奖,获特等奖的省级年鉴全国仅有5种,《河南年鉴》是其中之一。本次获奖的我省年鉴还有,《洛阳年鉴》、《三门峡年鉴》、《平顶山年鉴》、《开封年鉴》、《中原油田年鉴》、《宜阳年鉴》荣获综合二等奖,《商丘年鉴》、《新乡年鉴》、《伊川县年鉴》、《中国钧瓷年鉴》、《濮阳经济年鉴》荣获综合三等奖,这些年鉴在专项奖中也均有收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