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办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办领导与会祝贺(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0-03-10分享:

 我办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霍宪章主任到会祝贺并发表了讲话 

王中华副主任到会祝贺并发表了讲话 

机关全体女职工合影留念

38号,在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喜庆日子里,我办专门召开了由全办女职工参加的庆祝“三八”节座谈会。办领导霍宪章主任、王中华副主任及综合处文清华副处长与会祝贺。会上,二位主任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霍宪章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向全办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地方史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办女职工的辛苦工作和付出,全办女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撑起了全省史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半边天”。最后,霍宪章主任还对全办女职工今后的工作、学习、乃至生活提出了衷心的希望和良好的祝愿。王中华副主任在讲话中也对全办女同胞表示了诚挚的祝福。二位主任真切的话语,引来女同胞们阵阵掌声,大家感谢单位和领导在过去的工作学习中对女同志的支持、关心与肯定,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努力,扮演好社会、家庭等不同角色,让巾帼风采、女性光芒更加发扬光大!

座谈会上,全办女职工互叙工作,共话家常,会议室中始终缭绕着欢声笑语。座谈会后,大家笑意盈盈,纷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