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关于调整第二届《河南省志》总纂人员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8-12-19分享:

豫史志委[2008]02号


《河南省志》各承编单位:

  第二届《河南省志》编纂工作已进入评、审、修、撰、排、校多头并进的攻坚阶段。为了确保志书纂审质量,圆满完成续修任务,根据“党委领导、政府主持、编纂委员会组织实施、专家参与的修志工作体制”要求,省人民政府领导、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负责人已经变化的实际和《第二届〈河南省志〉编纂方案》(豫史志委[2001]01号)中关于总纂负责制的规定,省地方史志编委会研究决定,现将省志总纂人员调整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总纂职务序列是总纂《河南省志》的业务工作职务,只表明任职人员在总纂省志过程中所担负的业务职责和省志出版时署名的依据,不表示本人的行政职务和技术职称。

  二、省志总纂职务序列包括名誉总纂、总纂、执行总纂、执行副总纂、责任编纂、责任编辑六个层次。总纂、执行总纂、执行副总纂、责任编纂、责任编辑对省地方史志编委会负责,具体实施本届省志编纂方案。

  名誉总纂:郭庚茂

  总 纂:宋璇涛

  执行总纂:霍宪章

  执行副总纂:陈守强

  三、省志纂审人员职责和纂审业务程序仍按原规定执行。

二○○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