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开设网上专题 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8-08-21分享: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使命、新解放、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活动氛围,反映省史志办和全省史志系统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情况,扎实有效推进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信息处最近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大讨论活动专栏,对大讨论整个活动内容进行全方位宣传,及时发布通过大讨论活动带来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交流学习心得,不断掀起学习高潮,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

  大讨论活动专题由最新动态、学习资料、文件讲话等栏目组成。“最新动态”栏目主要刊登各处室开展大讨论的有关活动内容,为各处室、各市县之间互相学习提供交流平台。“学习资料”栏目提供了相关的学习书目、领导讲话等,为各处室同志集中学习和自学提供了学习资料。通过网络平台的建立,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在全史志系统内进一步开展“新使命、新解放、新跨越”大讨论活动提供了新的载体。

  大家可以通过“河南省情网(网址:www.hnsqw.com.cn)”,点击“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论专题进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