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8-07-28分享:

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王春生宣布任免通知①

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王春生宣布任免通知②

王春生副秘书长对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提三点希望

会议现场

  根据省委的决定,2008年7月22日,省史志办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王春生代表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主持会议,并宣布了省委关于省史志办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通知:霍宪章同志任中共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河南省方志馆馆长,免去许还平同志的中共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河南省方志馆馆长职务。

  任免通知宣布后,许还平同志在讲话中说,今年年初,我已经任省政协常委、学习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对省委的任免通知,我一是拥护省委的决定,相信新的领导班子能够积极工作,带领广大史志工作者把我省史志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二是感谢对我任职以来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职工的支持和信任,三是表示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的地方史志工作,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霍宪章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对于省委的决定,深感担子很重,省委交付的不仅仅是职位和权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任务和责任,这既包含大家的深切期盼,也包含组织上的重托厚望,更包含自我加压的分量增大。真诚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组织上的培养和教育。这次省委决定从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内部选拔使用干部,不仅是对我本人的信任,也是对全体史志工作者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对我省史志工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史志事业和史志工作者的支持和关怀。为此,对干好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这种信心,来源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来源于省委组织部和省政府办公厅的支持与关怀,来源于上届领导班子留下的坚实基础,来源于全体干部职工群体智慧和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决心不负众望,在大家的帮助下,挑好这付担子,接好接力棒,干好事业,扛好旗帜。

  王春生副秘书长在最后讲话中,首先对我省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史志工作者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许还平同志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霍宪章同志接任现职务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认真真学习。作为史志部门,不仅要学习掌握方志理论知识,更要要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将科学发展观作为学习的根本,指导今后的工作。二是要老老实实做人,就是做思想务实、生活朴实、作风扎实的人;就是做尊重科学、尊重实践、尊重规律的人;就是做诚实守信、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人;就是做勤勤恳恳工作、努力进取创造、任劳任怨奉献的人。三是要干干净净干事。在目前这种硬件、软件工作环境都相对较差的情况下,史志队伍要能够不为外界不良风气所动,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埋头苦干,把地方志工作作为一种事业,一种责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辛勤奉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