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年鉴》在全省社科类期刊编校质量抽查评比中被通报表彰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8-01-30分享:

  近日,省新闻出版局对全省社科类期刊编校质量进行了抽查评比,并对抽查中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一的12种期刊予以通报表彰。由河南年鉴社编辑出版的《河南年鉴》名列其中。

  在这次全省社科类期刊编校质量抽查评比中,省新闻出版局邀请了省编校界18名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对2005—2006年度出版的140种社科类期刊的编校质量进行抽查评比,评比程序科学严谨,评比结果客观公正。抽查结果表明,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一的期刊共有12种,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期刊共有42种。为促进各期刊出版单位进一步提高刊物编校质量,省新闻出版局决定对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一的《河南社会科学》、《河南年鉴》等12种期刊予以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