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年鉴大事年刊》编辑出版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7-03-05分享:

  2007年2月,《河南年鉴大事年刊》正式出版发行。《大事年刊》以“河南大事月报”(2006年1期~12期)为基本内容,并将部分未进入月报的大事稿件进行科学编排,以《河南年鉴》增刊形式出版。

  本卷主要收录2006年度发生在河南省行政区域内的大事要闻,力求突出反映全省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信息,包括各类热点、焦点、难点、亮点问题及各地区、各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事物、新经验、新发明、新创造、新成就,以及其他具有重大社会历史价值的事项。旨在记录河南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加快两大跨越,努力实现中原崛起的伟大实践过程。

  全书共设特载、特别关注、年度亮点、时政要闻、政务动态、创新动态、和谐社会建设、新农村建设、城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建设、社会事业、新闻人物等12个类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