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地方志工作条例》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06-09-06分享:

  7月12日,河南河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地方志工作条例》座谈会。河南河务局局机关及部分市、县局有关人员或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习了国务院近期发布的《地方志工作条例》,传达了《河南省地方志“十一五”规划》。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条例》,就史志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端木礼明总工指出:修志工作是一项承上启下、服务当代、有益后世的工作,河南河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河南黄河的修志工作。通过深入的学习和宣传,要使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了解《条例》,熟悉《条例》,执行《条例》,进一步提高对史志工作的认识,形成领导重视、职工关心的良好的修志工作氛围。同时还对下一步志书编写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