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来源:时间:2018-03-19分享:

  根据《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规定和要求,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现将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面试资格确认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322--23日(周四、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地点: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办公楼311房间(郑州市金水区经一路北18号院)

  二、面试资格确认须提交的材料

  1.本人及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准考证等证件(书)原件。

  2.基层工作经历证明。

  3.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其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离职证明。

  4.留学回国人员还需要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复印件。

  5.填写《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1份(网上下载后填写)。

  三、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须应试者本人亲自到场,

  2.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应如实提交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情况。

  3.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

  4.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3716597371185960556

 

     

  附件: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2018319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