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报送第二轮市、县两级综合 志书成果信息的通知

来源:时间:2017-03-30分享: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局):

    根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制定到2020年实现“两全”目标“时间表”“路线图”及转发西藏、青海相关材料的通知》(中指组字〔2017〕1号)文件要求,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局)向省地方史志办报送第二轮市、县两级综合志书相关成果信息。

具体要求:

    1.报送范围:截止目前已经正式出版的第二轮省辖市志、县(市、区)志。

    2.报送内容:见附表及其相关说明。

    3. 报送方式:省辖市以市为单位汇总后上报,省直管县(市)直接上报省地方史志办;要求一律使用电子版报送,报送邮箱:chjialing@163.com

    4.报送时间:2017年4月15日前。

   联系人:陈浩 0371—65955339  85960550。

 

2017年3月30日

附件:河南省第二轮修志成果统计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