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对地方志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2016年度全国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来源:时间:2015-12-31分享:

全省各级史志机构:
    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模范座谈会12月29日在北京召开,2016年度全国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3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接见与会代表并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长王伟光在全国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作题为《全面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大力推进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的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培林宣读通报表扬的决定,并作总结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充分肯定了地方志的作用,要求各级政府都要关心和支持地方志事业发展,对地方志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全省地方志工作机构和地方志工作者是极大的鼓舞。2016年度全国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全国地方志工作,意义重大。经省史志办党组研究决定,全省各级史志机构,要尽快安排学习,予以贯彻落实,并将有关贯彻落实情况报告省史志办。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2015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