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引领树榜样 梦想新启航——板桥镇后席村2022年高考录取大学新生座谈会召开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8-29分享:

图片12

  8月25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驻太康县后席村第一书记王晓峰联合后席村“两委”组织召开了“叙乡情 话成长 再起航”——后席村2022年高考录取大学新生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后席村“两委”干部、2022年高考录取大学新生及家长、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3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王晓峰通报了后席村2022年高考录取情况,后席村党支部书记韩志刚代表村“两委”向今年高考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对付出辛勤努力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和问候,并通报了后席村发展基本情况;3名大学新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努力,为自己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不断加强学习,培养各类兴趣爱好,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争取在毕业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驻村第一书记王晓峰在座谈中寄语优秀大学新生,翻开人生新篇章,他希望学子们能解答好“志、学、勤”三道题,在厚植家国情怀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及早谋划人生目标,在勤学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在常怀感恩之心中书写人生华美篇章。衷心希望优秀学子们既要为家乡的变化感到自豪,更要为后席村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和后席村“两委”班子成员还为大学新生发放了行李箱等纪念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