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到后席村调研慰问并参加支部“手拉手”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2-01分享:

图片1

  为推动党史“六进”(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教育引导我室定点帮扶村党员群众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凝聚乡村振兴强大精神动力,1月2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带领秘书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到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开展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向后席村党支部捐赠了党章、党员徽章和我室新近编写出版的党史图书《简明河南党史》。《简明河南党史》入选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重点创作项目和“2020年河南省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出版物目录”。捐赠该书,必将为后席村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精神动力。同时,希望通过为后席村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广大人民群众中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进一步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守四给后席村全体党员和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讲党课。他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伟大成就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成果等方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激励全体党员爱党为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上午,张守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居村联养点特困人员。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我室驻村工作队队员、太康县板桥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