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室文明办组织部分青年干部到后席村开展党史宣教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5分享:

图片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深化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民族近代史、中华文明史教育,1月14日,我室组织部分机关青年干部与驻村工作队队员结合,在我室定点帮扶的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开展党史宣传教育。

图片2

  活动中,我室青年干部利用驻村帮扶工作队在该村结合环境大整治打造的党史文化墙,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若干重大历史事件和我省党史重大历史事件为桥梁,为后席村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图片3

  在场群众听了宣讲高兴地说,省委党史研究室在后席村打造党史文化墙,为村民普及党史知识、特别是为青少年开展党史教育,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秀美后席、实现乡村振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片4

图片5

  我室青年干部还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提升工作成效并到后席小学帮助学生们进行课外阅读辅导。同学们穿上我室刚刚组织捐赠的崭新校服,个个露出甜美的笑容。

图片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