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爱心捐赠暖人心 教育扶贫添后劲 ——室驻村工作队在后席小学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12分享:

图片1

  始终高度关注教育扶贫是我室定点扶贫工作的亮点之一。1月11日上午,在研究室的大力支持下,我室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动协调邀请开利(上海)中央空调河南办事处、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艺晨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为我室定点帮扶点——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的后席小学学生每人捐赠冬夏两套校服、为每位老师捐赠一件保暖衣、为学校阅览室捐赠各类图书300余册。

图片2

  捐赠仪式上,我室驻村工作队负责人代表工作队和后席村两委及后席小学师生,对三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冒着三九严寒来后席小学开展捐赠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后席村脱贫攻坚取得的良好成效和后席小学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注。举办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开利(上海)中央空调河南办事处、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艺晨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义举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坚持社会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政府和社会两方面力量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是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

图片3

  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正华代表三家公司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天到校的亿联鑫科技、开利空调、艺晨建筑等三家公司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党和政府为我们企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吃水不忘挖井人,感谢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工作队牵线搭桥,给我们创造一个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机会和舞台。能为后席小学的孩子们捐赠校服和书籍,给孩子们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感到由衷的高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我们三家公司将持续关注和帮助后席小学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

图片4

  板桥镇有关负责人、后席小学校长在仪式上对省委党史研究室和三家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活动,不仅有助于孩子们的成长,更能激发少年儿童探索世界、实现梦想的热情,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新校服、新书籍,更是社会各界对孩子们无限的关心和关爱。后席小学将不负各界厚望,努力把学校办成教学质量优异,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学校,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温馨的学校环境。

图片5

  板桥镇有关负责人,开利(上海)中央空调河南办事处、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艺晨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工作队及后席村两委班子参加捐赠活动。

图片6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