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工作队邀请医疗机构为村民义诊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14分享:

  “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工作队邀请专家来村里义诊,让俺不出村就能在家门口检查看病,真的太感谢驻村工作队了!这都是党的帮扶政策好呀!”12月11日,我室驻村工作队联系河南盛世泽琪医疗集团来到帮扶的后席村为群众开展免费磁核共振检查,李大娘听到村委广播通知后,一大早就来排队了。

图片1

图片2

  驻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很多村民存在不同程度的心脑血管疾病,很多老年人因常年的耕作劳累不少也存在着颈椎、腰椎、关节炎等慢性病。考虑到村内留守的老人居多、外出体检就医不方便且检查费昂贵等问题,驻村工作队主动联系省内医疗部门为全村群众开展磁核共振检查,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正规的医疗检查服务。

图片3

  此次来村的磁核共振检查车设备先进,随车医务人员技术一流,曾在驰援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发挥重要作用。义诊过程中,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检查。活动从上午8时持续到下午15时,吸引了50余名群众前来就诊检查,为村民节省检验费用2.5万元。

图片4

  “我们希望通过组织这次义诊,帮助我们后席村民群众及时发现病情,减轻医疗负担,进一步巩固后席村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成果。今后我们将继续根据村民群众的所需所盼,更多地为村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驻村第一书记赵立伟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