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29分享:

图片1

  9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副主任李海民带队参加活动。

  信阳的毛尖、驻马店的小磨香油、焦作的山药、河阴的石榴、南阳的猕猴桃、周口的黄花菜、许昌的红薯粉条……在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国合馆,商品琳琅满目,大家逐馆驻足观看问询,讲解员一一帮助解答宣传。各省辖市扶贫单位均摆出自家“拳头产品”,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和特色产品吸引机关党员干部争相购买。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旨在展现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展示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成果,搭建第一书记任职村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通过线下集中展示和线上广泛宣传,对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村产品进行线下线上同步推广销售,帮助扶贫农产品拓展销路。

  参观体验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关注了消费扶贫馆公众号,并表示,要继续到线上以买代帮支持消费扶贫。期待“消费扶贫”能够成为社会生活新常态,在满足“菜篮子”的同时,更多致力脱贫攻坚的内在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