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太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阗镇到后席村调研并看望我室驻村工作队队员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23分享:

  9月23日上午,太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阗镇一行到后席村调研,并代表太康县委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帮扶工作队。

图片6

  于阗镇首先来到村里入户道路硬化工地,与我室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现场查看了道路硬化进展和质量。驻足干净宽阔的道路,了解到在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关心关怀和努力下,为后席村硬化2.5公里入户道路时,于阗镇感由心生,他说:“上次来村调研时,脚下这条道路还是尘土飞扬,今天在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工作队积极推动下硬化工程已近竣工,你们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务实作风和担当作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和机关干部把基层群众的所思所盼挂在了心尖上,解决在具体行动上。这是后席百姓之福!”

图片7

  随后,于阗镇来到村室与我室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交流了8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等领导同志入村调研指导和部署工作落实情况,对驻村工作队严格落实领导要求、稳步扎实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感谢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工作队为后席村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

图片8

  于阗镇一行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接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发挥党群文化广场作用、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以及村里道路硬化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与大家广泛交换意见。

  于阗镇还为我室驻村工作队送上了国庆中秋双节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