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太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到后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21分享:

  9月15日,太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到后席村调研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看望慰问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板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2

  耿党恩深入后席村入户道路硬化施工现场。他指出,村内道路硬化是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的民心工程,一定要用好有限资金,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把村中道路修成群众的致富路,通往群众心坎的连心路。随后他又实地察看了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对后席村容村貌的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党群文化广场功能提升和有效运用给予指导。

图片3

  随后,耿党恩来到村室,与我室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了脱贫攻坚和定点扶贫工作,对省委党史研究室的驻村帮扶工作,特别是近期千方百计为后席村争取协调修路资金、探索产业项目、推进消费扶贫和组织村两委班子考察培训、改善村容村貌等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对接乡村振兴战略,为后席村谋划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进行了广泛交流。

图片4

  调研期间,耿党恩还听取了板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后席村两委班子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后席村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集体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扶贫和村两委班子建设给予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