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尊师重教 扶贫扶智 ——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帮扶工作队慰问后席村小学教师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10分享: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工作队来到后席小学看望慰问全体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图片1

  慰问中,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后席村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省委党史研究室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交谈中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全体老师的敬仰和钦佩,并结合定点扶贫、扶志扶智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希望后席村小学全体教师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弘扬好师德师风,注重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用优质的教育为后席村培养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图片2

  慰问中,驻村帮扶工作队还为每位老师送上了悉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