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到太康县后席村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28分享:

  7月2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一行前往我室定点扶贫村——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路海江先后同太康县委常委马俊美、板桥镇党委书记张建伟和后席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

DSC_6491

DSC_6492

  路海江指出,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及时研究部署、定期听取汇报、开展调研指导,推动我室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健康发展。7月23日修振环主任主持召开室务会会议(扩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我室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调整加强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增派2名同志驻村,由一名正处级干部带队定点扶贫工作队,在一线联系协调督办后席村定点扶贫工作,支持推动我室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工作落实。同时,成立常态化工作组、项目推进组、精准对接组等四个小组,进一步推进我室定点扶贫工作。

DSC_6497 

  座谈会上,路海江就进一步推进我室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的思路、措施与太康县、板桥镇有关负责同志和后席村“两委”班子深入交流意见。

DSC_6501

  路海江对驻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