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老干部到太康县后席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定点扶贫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8-18分享:

  8月1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马光耀、支部委员苗新龙和退休干部张启堂、康秀稳等一行七人到太康县后席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定点扶贫工作。

图片1

  马光耀一行先到源晟牧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湖羊生产养殖和养殖场经营运转情况,详细查看了湖羊的生长、饲养等情况,后席村主任兼公司负责人韩永明对公司运营发展和近期盈利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2

  在后席村党员活动中心,几位老同志和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及村里老干部、老党员和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第一书记赵立伟介绍了后席村的村情概况,重点对近年来村里脱贫攻坚工作及成效作了介绍。村主任韩永明发言说,省委党史研究室帮扶后席村五年来,后席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两任第一书记做了很多工作。尤其是近两年来,后席村在集体经济壮大、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善、学校投入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村支书韩志刚表示,后席村在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帮扶下日新月异,一定继续做好配合工作,与省委党史研究室一同把后席村建设的更好。

  马光耀说,来到这里,增加了对扶贫工作的感性认识,看到工作成绩非常满意,一定要把成绩宣传好,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为建设美丽乡村打下坚实基础。退休老同志张启堂说,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图片3

  会后,几位老同志查看了村两委办公室、图书室和由党史博览杂志社捐赠的监控设备,随后到驻村工作队住所进行了查看,了解驻村人员的住宿、饮食等生活状况,表示对驻村人员的关心。

图片4


责任编辑: